陌上人如玉,苏苏世无双

【食物语】如果只是一个人的单恋(食魂篇1)

【ooc注意,文笔渣注意】

  还是刀子的哈哈哈各位不要揍我(缩)

  写的比较烂请各位原谅哈哈哈毕竟最近连更了一个月有点更傻了。

  最近不支持点菜!请各位宝贝们谨记!因为点菜已经屯了十几篇我要先清一清了!

  (再次致歉)

  

  【诗礼银杏】

  不知道从何时,他在意上了你。

  看着你的时候会发呆,你和他说话的时候会脸红,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会想念。

  他似乎对你着了迷,空闲的时候他会想起你,而不是想起那些书简里的内容。

  而且……比起那些书简,你对他的吸引力更甚。

  这种感情是他从未体会过的,古籍里并没有说明这到底是为什么,他的老师也未曾教过他,于是他对自己对你的感情充满了迷茫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看到了你不小心遗落在学堂的书。

  那本书里面写的是两个人相知、相识、相恋的过程,他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像入魔了一般的把那本书从头到尾的读了一遍。

  第二天,他带着两个黑眼圈,虽然整个人哈欠连天,但他的心里却是雀跃无比。

  原来他对你的感情叫做“喜欢”啊。

  对于这种感情,他没有感觉到恐慌与难堪,而是满满的欣喜。

  你有没有喜欢他呢?你有没有想他呢?你有没有和他一样的看到他便会感到欣喜呢?

  想到这里,他的心里不免的开始有点忐忑。

  如果你不喜欢他他该怎么办?你拒绝了他他该怎么办?

  怀着这样忐忑的心情,诗礼银杏每夜都辗转难眠,眼睛下都出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。

  你自然是注意到了诗礼银杏最近这几天的异常的,于是,某天放了课,你便拦下了他来询问他到底是怎么了。

  一开始,诗礼银杏还支支吾吾的不肯说,但在你一再的追问下,他终于是鼓起了勇气,红着脸颊向你表露了心声。

  “为……为师近日总是心神不宁,难以入睡,而且……脑中还经常出现一个人的身影……”

  “诗老师这是得了相思病了?”你丝毫不给诗礼银杏面子的抛出了这么一句话,“看起来好像病的还不轻呢!”

  “那……你可知道,为师这相思病该怎么解?”诗礼银杏羞红着一张脸,低着头不敢看你,生怕你从他的表情上瞧出些什么不对来。

  “唔……诗老师不知道吗?”你很是认真的托腮思索了一会儿,然后兴奋的一拍手,“诗老师只要找到那个人然后表白了就可以了吧!”

  “诗老师好纯情呀。”看着脸颊红红的诗礼银杏,你不禁心情好的又调侃了他一句。

  “莫……莫要戏耍为师……”诗礼银杏一听你这么说他,不仅把头低的更低。

  他犹豫了半晌,终于还是道出了自己心底的喜欢。

  “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你……你可有喜欢为师?”

  “哎?”你被诗礼银杏突如其来的表白惊了一下,“可是……我对诗老师只是朋友的喜欢……”

  诗礼银杏沉默了一会儿,低声的道了一句“抱歉”。

  “诗老师不用抱歉啦,喜欢一个人不是错的。”你安抚的摸了摸诗礼银杏的头,“抱歉啦诗老师,我一会儿还要去陪青团他们呢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诗礼银杏看着你怔怔的点了点头,你远去的背影在他眼里似乎昭示着你们朋友关系的结束。

  她果真不喜欢我啊。

  只是把我当做小孩子对待了吧?

  如果我能够变大,是不是就……

  他甩甩头,把脑中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走。

  以后会变的和从前一样的吧。

  只要他不再喜欢你便好了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