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人如玉,苏苏世无双

【瑞雪闹人间/9H】放爆竹的注意事项

【ooc警告,胡写乱画警告,文笔渣警告嗷】

  

  是新年活动的文呢!谢谢大大让我参加,同时也谢谢各位的支持!

  新年快乐鸭!

      发晚了真的不好意思!

      下一棒:@雏夏倾心—夏初倾

  

  话说,新年到了,人间的习俗是在春节那天放烟花爆竹来庆祝。

  空桑每日都有众多人界的游客往来,听着他们讲述的春节放烟花的情景,空桑内没有见过烟花的人都很好奇烟花放起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。

  所以,在少主和见过烟花的几位食魂的操持下,众人从万象阵前往人间购买了许多的烟花,打算在空桑举办第一次烟花大会。

  

  【空桑烟花大会讨论组】

  冰糖葫芦:哇——今年春节是要举办烟花大会吗?小葫芦好想马上就到春节哦!

  虾饺:小葫芦如果想快点看烟花的话,可以从万象阵去人间看哦!广州的烟花真的很美呢!

  烤乳猪:我诸帝身负烈焰的诅咒,火魔整日在我的体内蠢蠢欲动……

  烤乳猪:所以请让我来给各位点烟花吧!

  虾饺:猪弟你不要把别的地方点着了就好……

  鹄羹:听少主说,人间的烟花五颜六色,还有各种各样的形状,放起来热闹又好看,我在《食物语》里沉睡了很长时间,还真是很期待这次的烟花大会呢。

  汤圆:过年要团团圆圆热热闹闹的,汤圆也好期待这次的烟花大会呢!

  青团:青团也是呢!

  诗礼银杏:为师也……

  八仙过海闹罗汉:?老师也喜欢这种小孩子喜欢的东西?

  诗礼银杏:……八仙!

  八仙过海闹罗汉:我错了。

  麻婆豆腐:举办这种东西干什么!打扰我上分!

  青团:豆腐哥哥不是早就最强了吗?

  青团:难道是在帮别人上分吗?

  锅包肉:哦?就是你每天在带少主打游戏导致少主天天熬夜的?

  麻婆豆腐:我不是!我没有!青团你这个孩子不要乱讲!

  锅包肉:明天记得悬崖……

  麻婆豆腐:好嘞。

  德州扒鸡:比起其他的……我更担心少主的安全。

  松鼠鳜鱼:不用担心,在下会保护少主。

  混汤酒酿元宵:我,我会做酒心爆弹!我也可以保护少主的!

  扬州炒饭:小元宵,酒心爆弹是用来炸敌人的,可不能用来炸烟花哦。

  混汤酒酿元宵:知……知道了!

  煲仔饭:烟花大会……?唔……会吵到我睡觉吗……

  虾饺:范包仔你不要光想着睡觉啦,来和虾仔一起准备烟花大会啊。

  煲仔饭:唔……我还是去睡觉好了……

  虾饺:你又……诶诶诶?锅盖帽子怎么自己飞起来了???

  虾饺:帽子自己把烟花摆好了?!虾仔也想要一顶这样的帽子啊啊啊!

  烤乳猪:就让我火之诸帝来点燃这些烟花吧!哈哈哈哈哈哈!

  虾饺:哇哇哇猪弟你不要放火啊啊啊啊!今天不是烟花大会啊啊啊!

  虾饺:虾仔阻止不了猪弟了!叉烧仔你快来阻止你的老豆啊啊啊!

  蜜汁叉烧:老豆!你不要让你的火魔侵占了你的身体!这样你会伤到少主姐姐的!

  烤乳猪:火魔……少主……对!不能让火魔控制我,不能伤害到少主!

  烤乳猪:就让我去河塘那里压制住我体内的火魔吧!

  (远处传来炸裂的声音和水飞溅的声音)

  少主:烤乳猪!!!你不炸厨房又去炸河塘了???

  少主:空桑的债务都还不起了啊啊啊啊!

  鹄羹:看来……这次烟花大会一定要看好烤乳猪,不能让他再放火了……

  绍兴醉鸡:我为这次烟花大会酿了新的酒呢!

  锅包肉:哦,不错,到时候不要让少主喝到就好。

  东坡肉:又有新的酒可以喝了?能不能让我先尝尝?

  绍兴醉鸡:不行!这个要到烟花大会那天才可以喝!

  绍兴醉鸡:@太白鸭白琊你不要想着偷喝!

  太白鸭:我没有偷喝,不过小友她……

  绍兴醉鸡:少主她怎么了?

  太白鸭:小友她……刚才跑到你的酒馆里喝了点烈酒,现在正趴在我身上,怎么都扒不下来……

  绍兴醉鸡:???趴在你身上???

  绍兴醉鸡:我这就过去!

  锅包肉:趴在你身上?还偷喝酒?

  锅包肉:看来少主是又想被惩罚了呢。

  东坡肉:我……我就祝少主好运吧……哈哈哈……

  德州扒鸡:烟花大会注意事项:1——不准让烤乳猪接近那些烟花。2——少主不可以喝酒。

  符离集烧鸡:哥,这次你说的对。

  吉利虾:烟花大会啊……

  吉利虾:和少主手牵手一起在烟花大会看烟花一定很浪漫吧!

  吉利虾:能和我的命定之人一起看烟花……想想都觉得好幸福呢!

  桃花粥:?你的命定之人?

  桃花粥:分明是我的!

  吉利虾:你不是说你讨厌那些风月之事吗!现在为什么要和我抢少主!

  桃花粥:因为少主的红线绑在我手上。

  吉利虾:你……你胡说!我要去找少主评理!呜呜呜呜呜……

  德州扒鸡:现在加上第三条——不要让吉利虾和桃花粥接近少主。

  三鲜脱骨鱼:烟花大会?

  三鲜脱骨鱼:听起来就十分热闹呢。

  三鲜脱骨鱼:在漫天的烟花中,我华丽出场,然后偷走你们空桑的宝贝……想想就让我非常开心呢。

  东璧龙珠:你偷什么宝贝?

  符离集烧鸡:你偷什么宝贝?

  德州扒鸡:你偷什么宝贝?

  云托八鲜:你偷什么宝贝?

  三鲜脱骨鱼:当然是你们空桑众人心头的珍宝了,ta也是我心中的无价之宝呢。

  东璧龙珠:好了,此人有犯罪意图,带走吧。

  云托八鲜:是。

  德州扒鸡:就交由我们警署关押吧。

  符离集烧鸡:哥你做的好!

  鹄羹:顺便加上注意事项第四条——烟花大会当天我们要贴身保护好少主。

  混汤酒酿元宵:我要在少主身边埋满酒心爆弹!这样就没有人能够接近少主了!

  汤圆:可……可是,如果少主不注意踩到了的话,会不会炸到少主啊……

  混汤酒酿元宵:哎?我还真……咳,哥哥你说的是,是我没考虑好,谢谢哥哥。

  汤圆:嗯嗯,我们就在少主旁边好好的保护少主就可以!

  混汤酒酿元宵:是的,哥哥!

  松鼠鳜鱼:放心,在下会守在少主身边。

  德州扒鸡:我和阿符也是。

  东璧龙珠:我亦是。

  鹄羹:那,就总结一下今天讨论出来的烟花大会注意事项吧。

  鹄羹:1——不准让烤乳猪接近那些烟花。2——少主不可以喝酒。3——不要让吉利虾和桃花粥接近少主。4——烟花大会当天我们要贴身保护好少主。5——小元宵不要做酒心爆弹。

  混汤酒酿元宵:为,为什么不让我做酒心爆弹啊?咳,我是说,为何?

  汤圆:大概是怕元宵你不小心炸到人吧。

  鹄羹:嗯,因为酒心爆弹实在太危险了,所以小元宵在那一天就不要做酒心爆弹了哦。

  混汤酒酿元宵:好,好的……

  鹄羹:那,各位还有补充的事项吗?

  虾饺:虾仔没有了哦~

  煲仔饭:我也没有……呼……

  松鼠鳜鱼:在下只要保护好少主就可以了。

  德州扒鸡:我和阿符都没有。

  东璧龙珠:嗯。

  烤乳猪:呜呜!呜!

  蜜汁叉烧:老豆你就不要说话了!叉烧仔和老豆都没有意见的哦!

  鹄羹:那今天的讨论会就到此结束吧。

  鹄羹:散会。

  

  到了烟花大会那天,你站在广场中央正准备欣赏美丽的烟花。

  正看着,远方“呼啦”一下子奔过来一群食魂,他们围在了你的身边,把你的眼前挡了个乌漆麻黑。

  你看着眼前的一坨黑影,又看看被挡了个严实的天空,满脑子都是懵圈的。

  你:我是谁,我在哪儿,你们在干什么?

  从房顶上跑过来打算把你劫走的三鲜脱骨鱼:我是谁,我在哪儿,他们在干什么?

  今天的烟花大会,似乎成了空桑迷惑事件大会呢。

  (完)

  

  这次的好像有些无聊……各位看看就好qwq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