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人如玉,苏苏世无双

【苏苏我与诗老师】病娇少主爱上我???

【ooc注意,文笔渣注意,夹带私设注意】

  

  咳,这次是把我自己写进文里了呢!少主人设就是我自己的人设,如果有人想看我的人设的话可以告诉我然后我会发出来哦!

  终于要写自己和小诗老师了我还有点小激动呢!

  (不过我给自己人设是正太,这里就改成小萝莉吧。)

  

  【正文开始】

  空桑,三界间的美食圣地,无数食魂在此居住,万象阵的设立让凡间各个年代的人们可以来到空桑,一饱口福与眼福。

  而管理着这偌大空桑的人,便是这空桑的小小少主——陌上人如玉,苏苏世无双。

  (怎么写自己名字的时候莫名有点中二和羞耻呢。)

  她是食神伊挚之女、下任食神候选人、空桑的小少主,亦是这空桑所有食魂的心头珍宝。

  哦对了,她还是这空桑里的小老师——诗礼银杏的未婚妻。

  为什么会是他的未婚妻呢?

  事情啊,还要从几天前食神伊挚为小少主举办择婿大会的那天说起。

  话说啊,这空桑的小少主长着一头长长的银白色长卷发,面容苍白却又精致,身材娇小,仿佛一个被静心雕刻的美丽人偶。

  她的双眸是摄人心魄的红色,眼尾微微上挑,妩媚又勾人。她的鼻梁高挺小巧,唇是浅淡的粉色,笑的时候唇角会漏出两颗比常人长一些的犬牙。

  她虽然长的妩媚,但性格冷淡,脸上总是没什么表情,只有对着亲近之人才会露出微笑。

  哦,对了,忘了说,她是一个吸血鬼。

  但她不会吸血,只喜欢喝那些柠檬味道的红色饮料。

  作为一个实打实的大美人,来空桑的客人有不少被她迷住的,听说了食神伊挚要为刚成年的她选择未婚夫的事情后,许多人都留在了空桑,只为能够得到这位美人的青睐。

  然而很不巧的是,到举办择婿大会的那一天,她都因为事务繁忙而没有露面。

  到了择婿大会那天,广场上人山人海,看热闹的、想一睹小少主芳容的、想得到小少主青睐的人一齐把广场上搭建的台子围了一个水泄不通。

  顺带一提,这空桑的众食魂也加入了想得到小少主青睐的行列。

  大会正式开始,食神伊挚出面,要求台下的各位拿出诚意来证明自己对小少主的喜欢,还有以后会怎样对待她。

  众人一番真心的表白结束后,食神伊挚让她自己决定要选择谁,没有满意的就以后再举办。

  她环视四周,最后勾唇一笑。

  “就……你吧。”她伸出纤细雪白的手指,指向了台下的一方,“拿着……一只木质小鸟的那位。”

  谈起自己被选中的感想时,诗礼银杏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  因为他虽然开心被选中了的是自己,但他还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选中。

  他所喜欢着的女孩子在选择了他做自己的未婚夫之后,便一直低着头在玩手机。

  好像一点都不在乎成为她的未婚夫的人是谁。

  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的诗礼银杏整个人还是懵的。

  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开心还是忧伤。

  总之,苏苏和诗礼银杏就这么成为了一对未婚夫妻。

  苏苏,是食魂们对她的称谓。

  本来他们成为未婚夫妻后的一切都还过的比较太平。

  但自从那天后,一切似乎都变了。

  那天,诗礼银杏被安排去外面探索,但他回来的时候,带来了一个女孩子。

  “小杏,这位是……?”苏苏上下打量了一下那个女孩子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“你认识她?”

  女孩子似乎感觉到了苏苏眼神中的冷淡,悄悄的往诗礼银杏的身后缩了缩。

  “是我去探索的时候救下的女孩子,我救了她之后她就赖着我不走了。”

  诗礼银杏感觉到了苏苏看着自己的目光中似乎带上了一丝不喜,他意识到了那个女孩靠自己好像靠的太近了,于是他一边解释着一边走到了苏苏的身边。

  “恩……恩人……”那个女孩子看着诗礼银杏离开了他的身边,不安的瑟缩了一下,“恩人,您身边的人是……”

  “她是我的未婚妻。”诗礼银杏虽然不喜她一个刚认识的人便随意的探究他与别人的关系,但他还是耐心的解释了一句。

  “是恩人的未婚妻啊……”那个女孩一听诗礼银杏有了未婚妻,便极其失落的低下了头。

  “让郭管家给你安排一下房间,住几日便回去吧。”苏苏很是冷淡的瞥了那个女孩一眼,她牵起了诗礼银杏的手,极其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头,“小杏,我做了不少你爱吃的菜,我们一起去吃吧。”

  “嗯……嗯。”第一次感受到了苏苏对自己亲昵的行为的诗礼银杏“唰”的红了一张脸,他呆愣的点了点头,傻兮兮的就跟苏苏一起离开了。

  那个女孩看着他们两个相携而去的背影,眼中划过了一丝不甘。

  为什么他们是未婚夫妻呢……就因为她是食神的孩子?

  不过他们看起来感情并不是特别好的样子,等着吧,她一定会让她的恩人喜欢上她的!

  之后,她便总是借着感谢恩人的名义做一些东西亲自送去诗礼银杏的房间,在苏苏要来的时候,故意做一些诗礼银杏察觉不到的小动作来让苏苏误会。

  就这样过了一段日子后,诗礼银杏彻底陷入了疑惑。

  他觉得苏苏最近不太对。

  以前,他们虽然是未婚夫妻,但苏苏对他一直是淡淡的,并没有对他做过太多的亲昵行为。

  但最近这些天,苏苏变的越来越粘他了,对着他经常温柔的笑,还总是为他做好吃的、好玩的。

  他虽然对苏苏对他的态度感到很是欢喜,但他还是觉得很是奇怪。

  直到有一天,他一醒过来,便发现自己被绑住了手脚躺在了一张床上。

  而苏苏她就站在一旁,垂着头看着他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,给人的感觉却比平时更可怕。

  “怎……怎么了苏苏?”诗礼银杏疑惑的看向苏苏,满脑子都是不解,“为什么……把我绑起来?”

  “小杏……”苏苏转了转眼珠看向诗礼银杏,声音飘忽又魅惑,“你爱我吗?”

  “我当然爱你了。”听到苏苏对自己的质疑,诗礼银杏连忙表明了自己对她的喜欢,“如果我不爱你,那为什么择婿大会那天我会去?”

  “你爱我……”苏苏喃喃的念着这三个字,突然抬起头来瞪着他,红色的眼眸中燃烧着比眼眸的红色更加浓烈的感情,“可是为什么……你会和她那么亲密呢?亲密到啊……似乎没有了我的存在呢。”

  “她……是谁?”诗礼银杏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苏苏话里的那个“她”到底是谁,“是我救回来的那个姑娘?我和她并没有什么啊。”

  “可是你接受了她的礼物呢,还和她举止那么亲密呢。”苏苏“吃吃”的笑了几声,看着他,眼中涌上了一片墨色,“我可真是嫉妒呢,你和她的感情看起来是那么好呢。”

  “她送我的那些礼物我都派人还了回去,我和她也从未有过肢体上的接触!”被自己心爱的人这样质疑,诗礼银杏整个人都有些激动,“苏苏,你怎么能质疑我对你的喜欢呢?我对你永远是一心一意的!”

  “是这样么?”苏苏的眼神似乎正常了一点,她俯身凑近了诗礼银杏的脸颊,呼出的气息在两人之间缠绕,暧昧不已,“那你……要怎么证明呢?”

  “怎么证明……”诗礼银杏红着脸小幅度的摇了摇头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苏苏低低的笑了几声,翻身上床,跨坐在了诗礼银杏的腰间,俯身吻上了他的唇。

  “那就……把你自己交给我好了。”

  我最爱的……小诗老师。

  

  我好喜欢病娇啊啊啊!(尖叫)

  捆绑play好带感啊啊啊!(二度尖叫)

  好了我不抽风了,各位喜欢就好啊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